【日劇】唐澤壽明主演殺手醫生SP劇木村多江伊藤蘭橋爪功參演


Share


【日劇】08/16:唐澤壽明主演東視SP劇《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挑戰醫療的黑暗!》(あまんじゃく 元外科医の殺し屋が医療の闇に挑む!)公佈有木村多江、伊藤蘭、橋爪功演出。

故事由藤村泉小說《天邪鬼》改編,主角折壁嵩男(唐澤壽明)本來是大學醫院的優秀外科醫生,卻因為被恩師背叛,轉行當上殺手。他會接受醫院顧問透過律師的委托,不需使用刀槍,只需利用其強大的醫學知識,把惡德的醫生以完美犯罪的方式逐一解決。但此時潛伏在社會的龐大黑暗組織和他伸出魔掌。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木村多江演梶睦子,是主角嵩男的前戀人,也是內科醫生。伊藤蘭演花井環,是兒童養護施設的負責人,橋爪功演橫倉義實,是為嵩男介紹殺手工作的謎之律師。《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挑戰醫療的黑暗!》2018年秋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