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谷亮平武田玲奈共演《異世界居酒屋阿信》日式美食俘虜異界者


Share


【日劇】01/29:大谷亮平主演《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蟬川夏哉突破300萬部同名輕小說改編,2018年曾推出動畫版。

故事講述在有中世紀歐洲風格的異世界古都阿伊特力亞,城內流傳著一個秘密情報,就是在某小巷中有一間非常有特色的居酒屋「阿信」,那裡的食物是其它地方都吃不到的極品美味,而且很便宜,於是懶惰的衛兵、任性的千金、嚴格的包稅人等齊齊前往,被關東煮、炸物、海鮮蓋飯等美食俘虜,其實這只是一間不知為何連接到異世界的平凡日本居酒屋…..

大谷亮平演「阿信」的大將矢澤信之,是個專注於美食有職人氣質的料理人。他表示今次是首次演奇幻系作品,在舞台所在的居酒屋中有初次到訪客人的滑稽惹笑,及溫暖身心的內容,感受到作為大將的重要性。武田玲奈將演居酒屋的看板娘千家忍,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動漫畫中的異世界,小說、漫畫、劇集各有獨特的有趣之處,無論是否原作的粉絲,請大家肚餓時收看,會成為終極的美食恐襲。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5月WOWOW播放,全10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