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岡早紀主演《Rika》純愛魔女襲向小池徹平大谷亮平


Share


【日劇】09/02:高岡早紀主演《Rika》(リカ),五十嵐貴久「Rika」系列小說改編,曾獲第2屆恐怖懸疑大賞,今次把該系列的兩部「Rehearsal」及「Rika」改編,描寫超越常規的主角Rika讓四周的一切破滅的驚慄故事,帶出誰都可能遇上的恐怖體驗。

故事講述主角Rika認為女性28歲時結婚組織家庭就最幸福,於是一邊保持著永遠的28歲和少女的純真,一邊為了得到愛而犯罪。第1部以花山醫院為舞台,外科醫生大矢昌史(小池徹平)身兼副院長之職,是肩負醫院未來的皇牌,同時已經訂了婚,但當雨宮Rika(高岡早紀)與昌史邂逅,就覺得是命中注定,於是以護士身份加入後其醫院。接著醫院不斷出現奇怪事件,病人、護士、醫生接連失蹤,然後魔爪伸向昌史的未婚妻……

第2部是3年後,電影公司的製作人本間隆雄(大谷亮平)因為妻子出軌而分居態。有天他為了工作上的研究而在交友APP上登錄,收到名為「Rika」的女性的來信,之後二人互相通信,本間以工作目的提出見面議,不過他沒想那是通往地獄的入口,之後他的手機收到來自Rika的大量信息,而Rika持續偏執地跟蹤,讓他身邊的同事、偵探、刑警、妻子、女兒都被捲入,,帶來預想之外的結局。

高岡早紀表示角色非常不得了,雖然她過去曾演過不少討厭女的角色,但未試過演這像無可救藥,只有討厭元素的女性,就算只是一直在看劇本,也覺得她是一個單純地恐怖女人。然而她的純粹及想被誰需要的慾望,是哪個大人都一定有的部分,在這方面她沒有說謊,讓她感到共鳴,會讓自己接受及喜歡上角色而盡力。

《Rika》10月5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