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27:東出昌大在杏懷孕時偷吃唐田英里佳引發分居,綾瀨遙最新美食書夏威夷比堅尼健康性感,木村拓哉織田裕二春季新劇因東京奧運陷入困局,《死亡筆記》推出完全新作,北向珠夕大河劇出道後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CYBERJAPAN DANCERS 辣妹在溫泉捲起洶湧波濤提升春節氣溫 (38P,片)

【寫真】01/24:CYBERJAPAN DANCERS 再度散發熱力!2012年成立的這支火辣女團,成員除了職業舞者還有模特兒、大學生、瑜珈導師等,全部都以辣妹形象示人,加上長期練舞的美腿纖腰緊緻身材,在全國俱樂部以至電視綜藝節目演出,收穫不少男性粉絲。有這身材當然不會浪費,所以她們也在寫真界活躍,今次她們就以今年生肖為主題扮作性感老鼠,及在溫泉捲起洶湧波濤,為這個年三十帶來火熱感覺!送上寫真合集及她們的最新MV。


【寫真】18歲新谷真由作為抖音網紅偶像關島展示初熟童顏F奶魅力 (37P,片)

【寫真】01/21:新谷真由今年18歲,女性偶像組合「Pimm’s」現時最年輕成員,此外她也有網紅身份,在抖音只是貼可愛樣子及動作的影片,在很短時間內已經有31萬粉絲,收穫220萬個讚好。然而她最吸引是寫真女優事業,只有149公分高的她目測有F杯巨乳,配合可愛的樣子,勢成新一代童顏巨乳代表!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包括最新在關島為「YOUNG MAGAZINE」拍攝的一輯。


【寫真】武田玲奈寫真引退!短髮美女送上最後燦爛笑容性感身段 (40P,片)

【寫真】01/23:武田玲奈真正引退!說的是寫真事業,2015年在「YOUNG JUMP」封面登場出道的她,一直是短髮美女的代表,她於去年10月宣佈封胸告別性感,在最新一期「YOUNG JUMP」她再上封面,寫明是「真正的最後泳裝」,出道及引退於同一本週刊,有始有終!送上她這輯最後寫真及近期最後衝刺的合集,還有她和田中圭共演的新廣告,見證她的轉型!


【寫真】前世界小姐日本代表田中道子新寫真集展示9頭身完美身段 (39P,片)

【寫真】01/20:30歲的田中道子,相信部分日劇迷會認識,因為她屬於擅長強推藝人的奧斯卡事務所,2016年日劇初登場就是其同事務所前輩米倉涼子的《Doctor-X》,之後演過《絕對零度3》《偽裝不倫》等。其實她是選美出身,2011年獲得環球小姐日本代表第3名,2013年更成為世界小姐日本區冠軍代表,履歷超強。

她有著172公分身高及9頭身比例,還擅長鋼琴、網球、繪畫等,外在內在全方位高質素,是女性的憧憬對象。她也同時在寫真界發展,縱使沒有巨乳,但比例恰當加上無敵纖腰,也很吸引男性目光。今天1月20日她推出第二本寫真集「Second」,在關島展示美態,送上相關合集及影片,來看看什麼是完美身段!


【寫真】北向珠夕大河劇演東洋魔女日劇出道乘勢加強性感寫真爭人氣 (39P,片)

【寫真】01/22:北向珠夕突破中!上月20歲生日的她,2018年擔任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後人氣急升,2019年初退任後雖然聲勢稍為下跌,但170公分身高加上8頭身及美乳,仍然吸引不少支持者。她中學時是排球健將,曾代表家鄉青森縣出席全國大賽,雖然之後因傷引退,但因為這經歷,讓她在去年大河劇《韋駄天》演「東洋魔女」一員日劇出道成話題,她也藉此機會加強寫真的曝光量,爭取更多人氣!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