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野菜名橫濱流星主演《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當最凶拍檔


Share


【日劇】11/06:清野菜名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是一部原創作品。

故事講述女主角川田蓮(清野菜名)擁有驚人的身體能力,是被稱為「熊貓小姐」的神秘女子,負責操控她的是被稱為飼育員的森島直輝(橫濱流星),負責運用頭腦讓她發揮。這對最凶的拍檔從「不服從先生」處接受委託,對於漸增的性騷擾、職權騷擾、組織不正、對權力者忖度等世間認為是「灰色」的事件,揭開警察和傳媒也接觸不到的真相。

清野菜名表示今次距離演出同檔《我是大哥大!》已約一年,能回歸這劇檔非常高興,而且這次拍的是一部原創劇,很期待與大家一起打造一部前所未有的作品,更有可能在今次挑戰動作場面。橫濱流星則是同檔《輪到你-反擊篇-》後再演,他說和該作一樣,在現時發達的社交網絡中,不知道什麼是真實,而他們會為此染上黑白,能挑戰在這時代可產生共鳴的作品十分高興。

《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2020年1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