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戲劇獎菅田將暉《3年A班》成大贏家橫濱流星黑木華奪獎


Share


【日劇】10/29:東京戲劇獎10月28日舉行頒獎禮,《3年A班》成大贏家!獎項是從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播放的作品中,選出值得表揚的對象,結果《3年A班》獲得「連續劇部門」大賞,菅田將暉獲得最佳男主角,包辦兩個最高獎項。

菅田將暉連同工作人員及編劇武藤將吾上台領獎,司儀石坂浩二在台上對菅田說他是屈指的演技派,菅田回應說對方向著麥克風說這樣的話讓他有點害羞,關於劇中的演技,菅田表示是由外側的假面全部取下來,把他們所想到理所當然的哲學發放給觀眾,他和工作人員都認為如果不傳達這哲學的話,世界就會變得不行。

最佳女主角是《透明的搖籃》的清原果耶,她也得到石坂對演技的讚賞,清原害羞地反問是否真的並感謝他。她提及演劇中主角時一直煩惱地考慮著怎樣去演,故此希望好好重視這作品,最終能發揮相關的演技很高興。

最佳男配角是《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的橫濱流星,石坂在現場請他試試拍攝戰國時代的時代劇,橫濱就回應說自己也很想挑戰。回想起拍攝時他和角色有很多共通之處,例如有學空手道,對考慮及對女主角的率直等。

最佳女配角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的黑木華,石坂大讚她演的朱里爆發場面很厲害,黑木就說被他這樣說感到很高興,這都是多得編劇野木亞紀子寫出很好的角色,在爆發時導演也感到很高興,她自己能演出如此有趣的角色也很快樂。

其他得獎者包括最佳單發劇為佐藤浩市主演《如果你不是A》,最佳歌曲是《醜聞專門律師QUEEN》milet「inside you」,最佳編劇是安達奈緒子,包括《透明的搖籃》及《昨日的美食》,最佳導演為《我是大哥大》的福田雄一。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