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首里城大火焚燬沖繩出身歌手 DA PUMP 及 MAX 發聲全力支援重建


Share


【日藝】11/04:首里城大火焚燬,一眾沖繩出身歌手全力支援。11月3日 DA PUMP 在沖繩美麗海沙灘舉行的音樂節「DO SEA FES」中演出,隊長 ISSA 在訪問時表示他過去也曾遠足去過首里城,對今次事件感到可惜,雖然需要相當時間,但希望能夠重建,還說有天希望以首里城為背景開LIVE。

同時參加該音樂節的 MAX 成員亦發表感想,成員 REINA 的母親是首里城祭的初代王妃,她表示大家都很喜愛首里城,對於大火感到震驚。MINA 說她的老家就在首里城不遠處,在火災時能感受到焦臭味,看到火災的影像時父母都哭了。LINA 也希望沖繩人能一起跨越困難,雖然還未有具體支援計劃,但作為沖繩縣民會出聲出力。

DA PUMP 所屬的事務所 RISING PRODUCTION 主打歌舞系的歌手及音樂組合,當中很多都是沖繩出身,除了 DA PUMP 還有 MAX、SPEED,也長年和安室奈美惠合作。該事務所過去曾支持很多慈善活動,包括東日本地震、熊本地震、菲律賓颱風等復興支援,相信今次作為旗下多名歌手出身地的沖繩出現如此事故,將會更落力參與。

那霸市在網上進行募捐運動,3日間已經達成1億円的目標,另外故鄉納稅網站也只用了兩天就達成目標,約8000人共捐出1億2000萬円,那霸市在網站上感謝大家,並表示重建首里城需要莫大的資金,請大家繼續支持。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