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Nippon Noir》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為欠實感和女主角


Share


【日劇】11/04:賀來賢人主演《Nippon Noir》收視陷入苦戰,到第3話已經跌至6.4%,加上錄影率也不高,有可能步同季《前男友狂》後塵跌至低於5%,對於本來人氣急升中的賀來賢人以至NTV日10檔來說,是一大打擊,NTV內部也出現了「賀來的人氣原來是虛幻」的意見。

不過業內的分析認為此劇收視低迷,有兩個與賀來無關的主要原因,首先是劇他構成力不足太欠實感。現時刑事劇收視皇牌的《相棒》就是以設定緊密及有實感取勝,但本劇就以謀殺案、10億懸案、警察高層及公安的複雜關係展開,內容十分散亂,此外在搜查會議上全體刑警發生亂鬥的場面,對於看慣刑事劇的觀眾感覺就像亂來的短劇。

此外另一問題是女主角的消失,NTV日10過去3作雖然以男性主導,但女性角色也有相當多的貢獻,包括清野菜名、橋本環奈、永野芽郁、西野七瀨,全部都是年輕有新鮮感的女演員,今次換上年近40的廣末涼子已經沒有這感覺,劇集還安排她一開場就死,只能在少量回憶片段中登場,有消息拍賀來賢人也對於劇集沒有女主角有點不滿。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