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橫濱十月節「和梨啤酒」大人氣背後是拯救農家暖心感動之舉 (片)


Share


【飲品】「和梨啤酒」拯救農家暖心感動!現正在橫濱紅磚倉庫舉行的「橫濱十月節2019」,因為源自慕尼黑啤酒節,所以主打是啤酒,當中人氣一品是「和梨白啤」(500ml 1100円),關鍵是材料的梨,是早前「台風15號」吹襲神奈川小田原市時,被風吹下跌傷變成B級品的梨。

在日本B級品水果很難賣出,只能作為做甜點果汁的原材料,今次風災讓小田原市突然出現2000公斤的跌傷梨,如此大量根本沒有市場。就在農家慘遭損失之時,一家手工啤廠社長決定出手,購入當中的350公斤梨,加入白啤成為更香甜美味,大受OL歡迎的「和梨白啤」,在橫濱十月節首度推出。

社長岩本伸久表示因為覺得農家悉心培育的東西就此丟棄很可惜,所以希望出一點力支持他們,於是就和當地JA全農聯絡,達成今次的合作。大家如果去橫濱十月節的話,請喝一杯「和梨白啤」支持這暖心的行動吧!認識我的朋友,我付錢請你喝,拍一張喝的照片傳給我就行!橫濱十月節舉行至10月20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7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