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參演《這筆經費才不會漏掉!》


Share


【日劇】08/26:BECKY地上波日劇復活!她將演出播放中由多部未華子主演NHK金10《這筆經費才不會漏掉!》(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角色有本マリナ是社長喜歡的秘書,因而無視公司內規則十分任性,成為嚴守規則的森若沙名子(多部未華子)及她的經理部同事的天敵。

這是BECKY自2016年陷入轟動日本的不倫事件後首次在地上波劇集演出,她表示對於能參演話題劇感到很高興,還讓她自由發揮演技。她希望演出的角色會得到大家的喜愛,但今次則肯定是讓人討厭。

同時公佈主角所屬的經理部加入新成員麻吹美華(江口德子),她從海外回歸,曾在外資企業工作,故此不時會夾雜英語,她和隱藏自己的人合不來,至今7次轉職,對於不平事會立即開口,因而有「老虎」之名。二人將於8月30日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