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西班牙拉麵誕生?Reserva Iberica黑毛豬及紅蝦國寶湯麵


Share


【美食】西班牙拉麵誕生?早前知道一家西班牙火腿專門店「Reserva Iberica」推出「紅白國寶湯麵」,看起來很像拉麵,就和朋友一起去嚐鮮。兩款麵之中,白湯以「西班牙純種黑毛豬火腿」為主打,再加蘆筍、洋蔥、叉燒則是伊比利亞豬肩胛肉。紅湯則以「西班牙紅蝦」蝦頭加上茄蓉,再配其他海鮮而成。

有趣的是麵條並非拉麵,而是稻庭烏冬,當中我較欣賞紅湯,就是很足料的西班牙海鮮湯,配烏冬很有趣,如果像某些拉麵店那樣可另配飯變成湯飯相信會更精彩。吃的時候不要拿正宗日本拉麵比較,可視為創新的西班牙菜。

同時朋友分享了兩客漢堡,包括「慢煮伊比利亞豬肉漢堡」及「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我很喜歡前者,和白湯的叉燒一樣,本身高質素的伊比利亞豬肉配合慢煮,口感一流之餘肉汁多油香豐富,果然西班牙餐廳就是要吃西班牙特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