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可爾必思博物館群馬登場了解製造過程提供試喝發售精品


Share


【景點】可爾必思博物館登場!大家熟悉的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首度發售是1919年7月7日,今年剛好100周年,為記念該品牌設立了「可爾必思未來的博物館」,入口就是巨型的可爾必思,展區有歷代的廣告及包裝,及以立體展板及投影說明可爾必思的製作過程。

另外有名為「發酵房間」的地區,除了可以看到第1次及第2次發酵的過程,更能體驗過程中產生的氣味。在實驗室則提供試喝,以在該工場生產最新鮮的可爾必思加水或加炭酸水讓你享用。當然還有商店,有很多現場限定的商品發售。

「可爾必思未來的博物館」10月1日正式公開,地點在群馬縣館林市,入場免費,但要參觀實際的工場則要事先用電話及網絡預約,每日10:00、13:00、15:00三次,需時90分鐘,每次限定25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