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偽裝不倫》漫畫原作者東村明子把真人版海報變插畫重現率超高


Share


【日劇】07/05:杏主演《偽裝不倫》漫畫原作者東村明子繪畫了日劇版海報的同款插畫,海報上的5名角色以原本漫畫的形象重現,動作表情以至視線角度都一模一樣,根本是完全重現。

東村表示今次這插畫沒有助手的協助,由她1人通宵畫出,是很罕見的情況,但畫完和真人版的海報放在一起感覺實在好。關於劇集她說5名角色都很好,有久別演出日劇的杏,演有點特別姊姊的仲間由紀惠,超越原作可愛度的瀨戶利樹,也很想看谷原章介等資深演員的怪演,但她最在意是宮澤冰魚,實際見到他時很有透明感,30代的女性務必看他。

至於主角杏看到這海報時對於再現率之高十分驚訝,從遠處看到後就想也不枇看了5次。她本來就是東村老師的粉絲,所以十分高興。《偽裝不倫》7月10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