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奪愛、冬》官方Twitter兩年後詭異更新續篇《奪愛、夏》快來?


Share


【日劇】07/03:《奪愛、冬》官方Twitter突然出現異變!該連續劇2017年1年播放,官方Twitter在同年7月發售DVD後就沒有再更新,事隔兩年於7月2日突然貼出一張照片,在一張被撕掉部分的紙上寫上「奪愛、夏 #監視日記」,紙後出現女性偷看的眼睛,感覺十分詭異。

同時照片連結至一個Instagram帳號,帳號名字是「sakura_kanshi」,內容包括「監視開始」的字眼,新購買的紅外線鏡頭,還有磨刀及不斷在寫「愛」字的影片,似乎是一個名為「櫻」的女性因為愛而向某人進行監視的紀錄。

《奪愛,、冬》當年成績雖然不算很好,但水野美紀演的森山蘭為了奪愛的瘋狂可怕行為成為話題,今次出現這更新,網民都在猜測會推出續篇《奪愛、夏》,因為夏季日劇已經展開,加上圖片中有AbemaTV的字樣,相信續篇會在同為朝日旗下的AbemaTV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