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監察醫 朝顏》上野樹里談及與富士月9從《交響情人夢》開始的緣份


Share


【日劇】07/03:富士月9《監察醫 朝顏》早前舉行舞台問好活動,主角上野樹里連同時任三郎、風間俊介、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平岩紙、板尾創路、山口智子登場。

這是上野自2006年《交響情人夢》13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她表示當時初主演作是月9,在結了婚年號改變後的初主演作也是月9,十分有緣,一直帶著就算年號改變也不會讓人忘記的想法參加拍攝,對她來說是一個讓她得到很多經驗的劇檔。劇中設定為她的母親在東日本大地震後失蹤,為此她到岩手縣陸前高田市,她表示角色在災後背負悲痛向前走,從當地人聽到的說話,成為她演出的參考。雖然劇集主題是死亡,但也希望向觀眾帶出背負過去走向未來的生存方式。

演上野男友的風間俊介則在現場被問及死前想完成的重要夢想是什麼,他說因為未喝過珍珠奶茶,所以希望一直喝到「朝顏」為止,作為他的傑尼斯後輩的森本慎太郎就立即說要風間請大家喝,引發現場笑聲。風間同時表示雖然劇集描寫光明及希望,但因為有人死還是會流淚,有次他比遺屬更早哭起來,搞得導演禁止他這樣,於是他在拍攝時要不斷地忍受著。

《監察醫 朝顏》7月8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