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海誠《天氣之子》小栗旬本田翼參戰公開最新海報及預告 (片)


Share


【日影】05/29: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公佈小栗旬及本田翼參演!過去曾多次當聲優的小栗,今次演經營小小編輯公司的寫手須賀圭介,他僱用了從離島來到東京的高中生主角森嶋帆高,在他主理的神秘學雜誌當寫手,同時給他居住的地方。本田翼演夏美,是在須賀的事務所工作的女大學生,有著好奇心和探求心的她為了採訪而來回奔走。

小栗表示他很喜歡《你的名字。》,在影院看到哭泣,今次這部故事很直接也很有魅力。他的角色和他本人很接近,可以很自然地演出,因為和角色有共鳴,覺得能和他遇上很高興。本田則說作為觀眾很期待新海描寫新宿的街道及從高樓大廈看到的天空,她的角色是很活潑的女生,希望自己的聲音能協助作品變得更好。

同時公佈其他聲優名單,倍賞千惠子演老婦人富美,向兩位主角帆高及陽菜進行委託,吉柳咲良演陽菜的小學生弟弟天野凪,平泉成演因為東京發生的事件而到訪須賀事務所的老刑警安井役,梶裕貴演安井的相棒高井,為了搜查而出現在帆高面前。

此外公開新的預告片,除了兩位主角,也有小栗及本田的聲優演出,並首度解禁由RADWIMPS及新銳女歌手三浦透子合作的主題曲「歌「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Movie edit)feat.三浦透子」及「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新的海報則有兩位主角的正面,在雨中透射陽光,背後是藍天和雲,盡顯新海超凡的天空繪畫能力。

《天氣之子》7月19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