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鈴木京香共演秋季日9失意廚師再起追逐三星夢想


Share


【日劇】05/29:又一日劇傳聞成真!木村拓哉將主演10月份TBS日9(劇名未定),首度演出法國菜廚師,亦是他自2017年1月演出《A LIFE》兩年半來首次演出TBS劇集。(傳聞詳見下方連結)

今次他演的廚師把人生投入料理,憑著天賦才能在巴黎開設自己的店,並得到二星評價,因為被評為魅力主廚,讓他的自信心漸漸變成驕傲。他一直無法取得三星,並為此而受壓感到痛苦。之後他的店發生嚴重事件,讓他事業伙伴全失,跌落人生的谷底。

就在此時他遇上另一位法國菜女廚師(鈴木京香),她多次挑戰奪星失敗,作為料理人感到自己已達極限,在此時遇上木村演的主廚,對方對她說要一起奪星,於是二人一起創立新餐廳,打算集合最好的班底,以三星為目標。雖然如此但過程並不順利,他過去的伙伴拒絕加入,也遲遲無法找到有新才能的人。

然而他在徒勞無功之時仍然不放棄,同時他雖然會給他人無理的難題,但對自己則設立更高的目標,身邊的人看到他的行動,漸漸對他改觀,到底他能否逆轉成功,成為三星名廚?他的奮鬥過程將成為一部描寫「大人的青春」的人性劇。

木村拓哉表示今次會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全力去創作,對上一次與鈴木京香合作已經是2007年的《華麗一族》,久別重逢十分期待和她在現場一起合作。鈴木就說當年在《華麗一族》和木村是敵對關係,但得到在現場作強力牽引的他的多次協助,今次和他演有同一夢想的伙伴,希望能和他一起奪星,集合最棒凹凸團隊的過程也很值得期待。

編劇為《警察之家》的黑岩勉,導演為《非自然》的塚原亞由子,製作人為《半澤直樹》的伊與田英德及東仲惠吾。劇集獲得米其林指南的協助,將於法國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廳拍攝,是日劇史上的首次。新劇將於2019年10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