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榮李奈宣佈閃婚懷孕《家政夫三田園》魔咒連中三元!


Share


【日藝】05/17:川榮李奈宣佈閃婚及懷孕!24歲的她在5月17日與32歲的丈夫廣瀨智紀發表聯名公告,表示二人已經入籍,更已得到了新的生命,預計會在今年內出世。另外川榮同日也更新了部落格,表示會在身體容許的情況下盡量繼續工作,並對於突然的發表感到抱歉,現在雖然距離孩子出生還有很遠,但也感到很高興。

川榮李奈今年24歲,2010年參加AKB48第11期生選拔通過,同年正式加入,之後她於2013年參加富士綜藝節目《帥呆了!》展示強大的笨蛋形象,成為「笨蛋48」CENTER後知名度火速提升,同年總選由圈外躍進至25位,然而2014年發生的AKB握手會斬人事件她被斬傷震驚全國,同年總選打入16名,2015年她就因為身心受創而畢業。畢業後她作為演員機會漸多,參演多部日劇電影之餘,更加入人氣第一的「au三太郎」廣告系列,已成AKB畢業生中發展最好的一人。

廣瀨智紀今年32歲,是活躍的2.5次元演員,2009年在舞台劇出道,2013年開始在《飆速宅男》舞台劇演巻島裕介,人氣不斷上升,2015年在《鑽石皇牌》舞台劇演降谷曉,事業更上一層樓。此外他也漸漸進軍日劇和電影,最近在《電影刀劍亂舞》演鶯丸。

他們二人定情是因為2018年10月上演的舞台劇《カレフォン》,雙主演的他們在劇中上演一幕幕心動場面,在兩個月間於7個城市巡迴演出,過程中擦出愛火花。

他們的喜訊引發日本網民稱頌《家政夫三田園》女主角必有巨變魔咒,話說該劇拍了三季,第一季女主角清水富美加演完後就和事務所鬧翻出家引發滿城風雨,第二季女主角剛力彩芽則交了億萬社長男友,因為炫富大炎上IG全刪工作量接近零,第三季播放時網民都在猜作為女主角的川榮李奈會否繼承這魔咒,結果順利地命中,不過總算是三人之中最好的改變,恭喜!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