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獨身男子》第1話 (7.5分)


Share


岩倉因為老爸病倒要住在他的家,令他們的生活突然要改變並為此煩惱。不知為何,他會想到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作為解決方法? 因為老爸倒下需要人照顧才想要結婚這件事的確是渣男才會做的事……他究竟當妻子是什麼?佣人?難怪他的女朋友氣得一走了之。

石橋忍不住去找前女友竹嶋,起初對方裝作不認得他。之後石橋再遇竹嶋時向她說出心中所想,換來對方的突然一吻。此吻令石橋以為自己有戲,可以與「曾經最喜歡的人」重新開始並結婚……連感情事都要做簡報分析的男人,想一想都覺得可怕,如果感情事都可以如工作一樣有數據分析,世上就沒有這麼多煩惱了。

石橋約竹嶋出來見面,打算表白與她重新開始,向結婚的路走去。可是,原來對方已有男朋友,並打算與男朋友結婚……一心以為對方與自己一樣,分手之後戀愛時間就休止的想法,也是一種自視過高,這樣的「失戀」也許是必然的。

就這樣,「Team 斷食」三人同時遭遇人生中難以面對的事情,從而改變他們對結婚的想法,石橋與岩倉都決定與下一個戀愛的女人結婚。三人更得出「女人會將他們的真面目隱藏在 SNS 的頭像裡」的結論……

筆者作為女性,對這樣的結論有點莫名其妙,可能對部分人是真相,但更多的是單看頭像會被騙得很慘。但我想說的是,女性的只會將自己想讓別人看到的一面放在 SNS 的頭像,所以用在頭像的相片必然是千挑萬選的,有需要時更會修圖….. SNS 內容可能會隱藏女性的真實想法,但絕不是單單可以用頭像來概括喔。

竹嶋突然改變了自己的 SNS 頭像,更指出自己與男朋友談過後,要再考慮以後的事。石橋對人生突然充滿希望,更致電竹嶋對其求婚。下一集溫泉旅行作戰,似乎會很有趣(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3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