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龍角散啤酒誕生!柔和果香中帶龍角散的清涼刺激必喝


Share


【飲品】龍角散啤酒話題誕生!大家超熟悉可能是日本藥品中人氣第一的龍角散,除了熱到某國也推山寨品的「龍角散喉糖」(詳見下方連結影片),今次竟然推出啤酒!

龍角散和秋田的「田澤湖啤酒」宣佈聯乘發售手工啤酒「DRAGON HERB WEISS」,釀酒時加入龍角散的草藥粉。之前辦的試喝會上參加者表示啤酒在常見的麥味中感受到草藥味,入口先出現柔和果香,接著有龍角散清涼刺激的後勁,感覺十分痛快。

今次合作原因是龍角散的創業者是秋田縣出身,2013年起在秋田縣美郷町種植龍角散使用的藥草,故此和當地最有名的手工啤品牌「田澤湖啤酒」合作,推出如此獨特的秋田地酒。很多人以為這啤酒能像龍角散那樣治病,但製造商已表明啤酒用的草藥粉和喉糖一樣沒有實際藥效。

「DRAGON HERB WEISS」4月18日正式推出,每支330毫升售價513円連稅,各地酒販處及樂天官方網站限定發售。如此具話題性的產品,你怎能不買?我今早已經在樂天訂購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81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