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螺旋》貫地谷琹福士誠治真島秀和參戰


Share


【日劇】03/19:玉木宏主演春季連續劇《螺旋~町工場的奇跡~》公佈有貫地谷琹、戶塚純貴、福士誠治、野波麻帆、平泉成、真島秀和、國村隼等參演。

故事講述精英銀行員野健夫(玉木宏)轉為拯救陷入經營困難企業的企業再生家,某次收到恩人藤村登喜男(平泉成)的死訊,對方是天才發明家及創業者,留下一家小公司,因為社長去世,立即陷入破產危機,芝野決定全力挽救這家公司,然而他面對的是以自己利益優先金融機構的翻弄,在絕境中他如何反擊?

貫地谷琹演藤村的女兒藤村淺子,繼承了父親的工場當社長,正為如何繼續經營而煩惱,戶塚純貴演她的弟弟藤村望,福士誠治演在美國研究最先進機器人的久萬田五郎,野波麻帆演有個患病女兒的員工正木奈津美,一直得到公司的支持,真島秀和演芝野的前同事兼最大敵人村尾浩一,國村隼演前社長的得力助手,工場主任桶本修。

此外還有前原滉、渡邊邦斗、水澤惠麗奈、島丈明、遠山俊也、長谷川純、星田英利、小野武彥等參演,《螺旋~町工場的奇跡~》4月15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