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螺旋~町工場的奇蹟~》拯救小企業挑戰金融機構


Share


【日劇】03/01:玉木宏主演春季東視月10《螺旋~町工場的奇蹟~》(スパイラル~町工場の奇跡~),是他首度主演該台的連續劇。故事由真山仁所著《禿鷹》系列的外傳《禿鷹4.5/螺旋》改編,以中小企業再生為主題。

主角芝野健夫(玉木宏)本身是精英銀行員,之後轉為拯救陷入經營困難企業的企業再生家,現為大型電機公司曙電機的首席風險執行官,就在重建計劃上軌道時,收到恩人藤村登喜男的死訊,對方是天才發明家及創業者,留下一家小公司,因為作為社長的他去世立即陷入破產危機,芝野決定全力挽救這家公司,然而他面對的是以自己利益優先金融機構的翻弄,在絕境中他如何反擊?

玉木表示看過原作,有不得不守護日本技術的說服力,讓他很有感受。在以中小企業為舞台的作中中,和外資的對峙十分有趣。他演的芝野基本上是很認真的人,他也會以他考慮事物的方式去投入,及帶著有信念的心去演出。因為不是不得不去體驗什麼的角色,他也沒有作什麼特別準備,重要是和共演者一起討論,一起尋求讓劇集更出色的方法。

《螺旋~町工場的奇蹟~》4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