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Kalafina正式宣佈解散,名存實亡已超過1年


Share


【日樂】03/14:Kalafina正式解散!消息是3月13日由所屬事務所公佈,內容表示因為製作人梶浦由記2018年2月合約完結,接著部分成員離開,已沒有實質的活動,公司考慮過活動再開的可能性後認為十分困難,所以決定把組合解散,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也對於無法回應粉絲的活動再開期待感到可惜。

Kalafina2007年組成,曾唱出多首動畫名曲,以《Fate》系列及《魔法少女小圓》為代表作。2017年12月組合製作人梶浦由記宣佈將離開事務所後,Kalafina活動也停止,2018年4月成員Keiko離開事務所,Hikaru則在10月離開,剩下的Wakana在2019年2月個人出道,Kalafina早就名存實亡。宣佈解散的同一天Wakana也開設了官方網站。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5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