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Kalafina名存實亡!成員Hikaru離開事務所進行個人發展


Share


【日樂】11/02:Kalafina成員Hikaru在11月2日宣佈已經在10月20日離開了藝能事務所「SPACE CRAFT PRODUCE」,內容表示作為Kalafina成員活躍了10年,得到事務所很多關照也學習了很多,身邊總有支持她的人,為了他們會繼續透過音樂來全力對話。現在是她在作為歌手需要思考探索前路的交叉點,雖然不容易,但會誠實地面對自己及大家,一步一步前進。

Hikaru本名政井光,參加了SonyMusic的試音活動脫穎而出,Kalafina於2007年組成後,Hikaru在2008年推出的第二張單曲加入。Kalafina曾唱出多首動畫名曲,當中為《Fate》及《魔法少女小圓》所唱的歌曲最為人熟悉,然而在2017年12月組合的製作人梶浦由記宣佈會離開了事務所後,Kalafina的活動也跟著停止,到了2018年4月成員Keiko離開事務所,Wakana及Hikaru則開始了個人活動,雖然沒有正式宣佈解散,但Kalafina已經名存實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83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