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村藍里公開削骨整容前後告別和妹妹有村架純比較的自卑 (片)


Share


【日藝】03/04:有村架純姊姊有村藍里在3月3日公開自己整容,並於同日播放的富士節目上播放她接受整容的過程。她表示過去對於口部很自卑,因為很在意一直覺得在人前率直地笑很可怕,每天化妝時這感覺不斷增加。在接受手術前也一直擔心有沒有問題及之後自己會變成怎樣,但因為覺得不做手術就不會有新的選擇,於是決意接受。

此外她也說收到很多不同意見,家人雖然沒有很讚成,但表示她決定了就可以,並沒有大加反對。在節目最後她公開了手術後3個月的樣子,覺得看不慣不知道是誰,因為口部變漂亮塗口紅變得很高興,也能挑戰不同的髮型和化妝,非常期待之後的生活,甚至高興到流淚。

有村藍里出道時以新井裕子之名進行寫真活動,被發現是有村架純的姊姊後改名為有村藍里,公開談及姊妹的關係。然而因為她的上下顎突出樣子奇怪,被揶揄似猴子甚至是漫畫《火星異種》的蟑螂人,加上常被人和漂亮的妹妹比較,所以決定接受削骨整容。她的整容前後樣子現已成為「Regno Clinic SBC」的宣傳影片,相信是贊助整容。送上該影片: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