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社長女藝人戀情連發背後收數十萬酬金中介最新目標是吉岡里帆


Share


【日藝】03/04:最近日本藝能界突然流行「社長女藝人戀情」,石原里美、剛力彩芽、小嶋陽菜連發,其實這些不是偶然,而是有人穿針引線。有業界關係者表示,當中的關鍵人物包括前藝人及從藝能事務所引退的前經理人,他們會接受IT社長群組的委託,當中介找來女藝人及女主播,一起到中目黑及西麻布開交流會。

他們會打點一切,社長只要到來就有機會結識年輕女藝人,加上女藝人本身對於本身有錢而且相對年輕的IT公司社長感興趣,故此很容易就能擦出火花。每次這些中介可以收到數十萬円的謝禮,當中更有社長揚言「能和女星做愛會付100萬」,因為這些中介都已經離開藝能界,被爆料也沒什麼損失,故此都會全力去做。

至於現時這些IT社長的最新目標是吉岡里帆,有藝能記者表示她有向四周的人表示有人把帥哥IT社長介紹給她,但她暫時未有任何決定。這些IT社長如此積極,主要是因為ZOZO的社長前澤友作和剛力彩芽交往後知名度大升也帶動生意,吉岡里帆除了現時的人氣,過去當寫真女優日時代亦展示過好身材,很符合社長們的口味,且看下一宗緋聞的女主角是不是她。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