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冤罪律師~》坂口健太郎、川口春奈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水10《無辜~冤罪律師~》,由坂口健太郎、川口春奈、藤木直人、草刈正雄等演出。行為古怪的主角和女新人面對99.9%入罪率求翻案,走到現場重演案件進行實證,還身處專注企業法務的事務所……怎麼這一切都和去年收視冠軍《99.9-刑事專門律師-》那麼像?唯一不同的鑑證專員藤木直人又面對同季更專業的富士鑑證劇,NTV似乎搞出一部東不成西不就的劇……


劇 名:イノセンス~免罪弁護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9年1月19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南雲聖一、丸谷俊平、松木彩
監 製:荻野哲弘、尾上貴洋、本多繁勝

音 樂:UTAMARO Movement
主題歌:King Gnu「白日」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黑川拓 — 坂口健太郎 主演
和倉楓 — 川口春奈
秋保恭一郎 — 藤木直人
城崎穗香 — 趣里
別府長治 — 杉本哲太
有馬聰子 — 市川實日子
湯布院和人 — 志賀廣太郎
指宿林太郎 — 小市慢太郎
登別次郎 — 正名僕藏
石和德則 — 赤楚衛二
黑川真 — 草刈正雄


故事大綱

黑川拓(坂口健太郎)是保駿堂法律事務所所屬律師,積極面對接近不可能勝訴的「冤罪辯護」,有著多次勝利的實績。他不會坐在辦公室,會穿上方便活動的服裝,帶著什麼東西都有的布袋,利用袋中的東西和第三者進行圓滑的溝通,把案發現場發生的現象進行重現及實驗,攻破警方先入為主搜查中的矛盾點,從而成功翻案。另外他永遠欠債是個怪人。

和他拍檔是律師和倉楓(川口春奈),作為新人她被安排與拓一起行動協助他,但經常被他耍來耍去。雖然她常斥責拓的奇特行動,但漸漸被他「不計得失地去追求真相」的熱誠所打動,漸漸對他改觀。城崎穗香(趣里)是拓的專屬法律助理,她是一兒之母,也是少數理解拓的人。

事務所內還有律師登別次郎(正名僕藏),他經常得到大企業的委託,是事務所內貢獻收入最多的律師,石和德則(赤楚衛二)是做事經常犯錯的法律助理,但不時會提供解決事件的提示。別府長治(杉本哲太)是事務所所長,一直希望事務所可以成為企業法務方面的精英。湯布院和人(志賀廣太郎)是事務所內最年長的律師,一直對司法制度感到疑問,希望拓成為其後繼者。

全力協助拓有科學家秋保恭一郎(藤木直人),他是東央大學理工學部物理學科准教授,也是拓在學生時代的前輩。他不管別人有沒有興趣,只要和犯罪相關的實驗實證他就會接受。他經常接受拓的委託,原因是警察的搜查常常輕視科學實證,希望透過協助拓而來改變現況。此外他本身有和親人相關的悲痛過去。

在冤罪案中對手的檢察廳,有最高檢察廳次長檢事黑川真(草刈正雄),作為精英檢察官一直以把犯人入罪為目標,和兒子黑川拓的立場相反,讓父子進入絕交狀態,將成為拓的最大障礙。指宿林太郎(小市慢太郎)是東京地檢檢察官,常在法庭上和拓對峙,他曾為黑川真的部下十分尊敬他。有馬聰子(市川實日子)是對拓感興趣的電視台報導節目導演,會為冤罪事件作出訪問報導。

編劇為《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的古家和尚,導演為《東京白日夢女》的南雲聖一,《無辜~冤罪律師~》2019年1月19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9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