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20:山口真帆事件經理下台高層道歉縣政府割席,石原里美前田裕二結婚亮綠燈,《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在香港決戰竹內結子三浦春馬,竹內結子與後輩中林大樹發展姊弟戀,忍野さらG奶側面大開極限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影】山口真帆事件引發NGT48形象破滅新潟縣政府及當地品牌火速割席
【日藝】NGT48山口真帆險被輪姦事件經理終於下台高層開記者公開道歉
【日藝】石原里美前田裕二結婚亮綠燈關鍵是「家庭溫暖」
【日影】《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在香港決戰竹內結子三浦春馬 (片)
【日藝】竹內結子與同事務所後輩中林大樹發展姊弟戀過半同居生活
【日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絕症中進行人生最後冒險

【動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推出主角軟枕胸壓臉紅
【日藝】星二代すみれ泳池全裸照及懷疑豐胸引發網絡話題
【日藝】山田涼介與宮田聰子戀情曝光即分手皆因怪獸粉絲全力破壞
【日藝】深田恭子與房地產會長密會渡春宵戀情確認但有潛在危機
【日劇】米倉涼子被黑木華當街強吻!《疑惑》公開過激劇照
【日藝】河村隆一公佈患上肺癌已接受手術回復情況良好

【寫真】忍野さら持續發放熱力G奶側面大開帶來極限性感 (40P,片)
【寫真】菜乃花以極限露出I杯橫乳作武器支持家鄉廣島鯉魚隊 (35P,片)
【寫真】山崎真實憑全裸透點大尺度性感贏人氣相隔10年再推月曆 (34P,片)
【寫真】Erica & Marina 得天獨厚混血姊妹火辣性感人氣火速上升中 (37P,片)


【日影】山口真帆事件引發NGT48形象破滅新潟縣政府及當地品牌火速割席

【日藝】01/17:NGT48成員山口真帆因被隊友出賣險被兩名男粉絲輪姦事件,雖然營運方把被嚴重批判的劇場經理換走,並由董事開記者會道歉,但因為事件演化為國際醜聞,餘波越來越大。

首先是所有住在宿舍的成員搬走,本來NGT48的營運公司向非新潟本地出身的成員借出公寓作為其宿舍,不少隊員都住在同一公寓不同單位,但因為今次事件施暴的男性出現在山口所住單位的玄關,山口更大爆是隊中成員向他們洩漏她所住的單位及出入時間,教唆他們施暴,故此已讓所有住在該公寓的成員搬走,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

因為NGT48某程度上是新潟縣的代言人,當地政府也對事件高度關注,新潟縣知事花角英世在16日的定期記者會上就提及NGT48的事,表明希望早日了解事實,以回復正常狀態,期望今次騷動不會影響縣的形象。

NGT48早前已被起用為新潟縣國民文化祭及全國傷殘人士藝術文化祭的特別支持者,打算起用她們拍攝宣傳片,直至16日縣政府收到約100封意見書,大部分都希望為了避免新潟縣形象惡化而停止起用NGT48,新潟縣公關課表示對事件感到遺憾,希望在看清事實後決定今後的方針。

新潟商工會議所已把NGT48演出新潟港開港150周年的記念影片下架,起用NGT48五名成員為港町新潟拍攝的宣傳影片亦已從官網消失,並停止了在新潟機場大螢幕的播放。商工會議所的負責人表示是因為考慮到對宣傳新潟的負面影響而停播。自2015年11月已起用NGT48拍攝廣告的新潟市食品製造商「一正蒲鉾」亦已把廣告停播,該公司表明是因為事件後意見有正有反。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藝】NGT48山口真帆險被輪姦事件經理終於下台高層開記者公開道歉

【日藝】01/14:NGT48成員山口真帆遇襲事件不斷升級,她早前在網上哭訴有隊友洩露她的個人資料,教唆兩名男性向她進行襲擊,在她回家準備關門之際闖入,用手捂住她的臉及把她往後推,然後另一名男子出現,在她喊救命時嘴巴被堵住,企圖輪姦她,幸而這時電梯出現聲響,山口趁機逃出屋外。

警察方面就事件曾拘捕兩名男性,他們供稱只是想和山口真帆聊天,更表示他們是得到NGT48數名成員提供山口真帆的住址、回家時間等資料,最終二人不被起訴獲得釋放。山口表示曾向NGT48劇場經理今村悅朗求救,對方卻指她有被害妄想,出賣她成員也沒有任何處分,結果只能自行公開事件,但她的直播5分鐘後就中斷,在Twitter上發表的相關內容全被刪除。

事件受到國際高度關注,連美國《時代雜誌》及英國《每日郵報》等大型媒體都有跟進,《週刊文春》更大爆兩名施襲者與同黨創立名為「Z團」的組織,專向偶像出手,更表示兩名施襲者1年前已在山口真帆所住大廈租下單位,一直等待行兇的時機。另外山口直播中的內容曾暗示是違反戀愛禁令的隊員策動襲擊,以傷害堅守規例的人。網民很快就鎖定黑手是NGT48成員太野彩香及西潟茉莉奈,二人已公開否認。

p align=”center”>

讓事件變得更離奇的是,NGT的營運公司一直沒有就事件作出回應,反而山口真帆早前在NGT48出道3周年紀念公演中,為自己帶來騷動及為一直關照她的人造成麻煩而公開道歉。負責人不出聲,變成受害人要道歉,引爆網民怒火,有超過54000人聯署要求劇場經理今村悦朗下台及營運公司公開道歉。知名人士包括NGT48前隊長北原里英,及AKB冠名節目AKBINGO主持村本大輔等也批評事件。

到了1月14日凌晨NGT48營運方終於有回應,AKS社長吉成夏子及董事松村匠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公司和警方沒有無發現成員有違法行為,沒有人被捕,今後將持續關注成員是否有不當行為,將與律師以及知識分子等專家組織的第三方調查委員會調查今次事件。此外NGT48的劇場經理改為早川麻衣子,並新設立副經理由岡田剛負責。

松村匠、早川麻衣子、岡田剛於14日早上召開記者會,就山口真帆事件公開道歉,松村表示遲遲沒有回應是因為要配合警方的搜查,當初並沒有打算就事件進行發表,目的是保護成員受二次及三次傷害,結果變成這樣,是沒有和當事人進行好好溝通的他的責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石原里美前田裕二結婚亮綠燈關鍵是「家庭溫暖」

【日藝】01/15:石原里美分手是假結婚是真?早前「女性SEVEN」報導她和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陷入分手邊緣,因為前田在除夕去了恩人在夏威夷的生日派對,把石原留在日本,並表示二人的日常生活感覺不同,前田對此感到困惑和疲累,將會和石原分手。

但「女性自身」最新一期則找來一位熟悉石原的人,對方表示二人根本不可能分手,正順利地朝結婚的方向前進。前田已經拜見了石原的父母還曾多次見面,前田表現出認真地想和石原結婚的姿態,故此對方的父母對他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前田父親在他出生時已不在,母親於他8歲時離開,一直渴望父母的關愛,故此他和石原的父母關係好的話,差不多已認定對方為家人。事實上「女性自身」的記者在1月2日下午目擊石原的父母等計程車時,母親手上拿著送給女兒的高級皮草品牌紙袋,之後他們買了三人份的便當,晚上和女兒匯合時,父母都充滿笑容,完全不似女兒失戀。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該品牌的商品最低價格都要10萬円,最貴要3500萬円,是母親為補祝女兒12月24日生日的禮物,這個溫暖的家族,正是前田一直欠缺的東西,相信會讓他和石原的關係更堅定。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影】《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在香港決戰竹內結子三浦春馬 (片)

【日影】01/16:《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公開正式預告片,在名為「浪漫篇」的新作中竹內結子及三浦春馬強勢登場,此外江口洋介也會回歸,帶來星級陣容。

今次的舞台在香港,達子(長澤雅美)三人組目標是世界最昂貴的鑽石,持有者是冷酷無情的香港黑道「射手座集團」女帝,人稱「冰姬」的蘭龍(竹內結子),同時出動有被稱為「天才戀愛詐欺師」的傑西(三浦春馬),以他的強大技巧讓達子及冰姬內心動搖。

另一方面在連續劇版第一集登場,表面上慈善名人,實際上做盡所有不法勾當的赤星榮介(江口洋介),被達子三人組狠狠欺騙失去20億後,今次也再度登場進行復仇,展開四方混戰。

預告片中先有達子三人在香港街頭步行的樣子,之後達子潛入冰姬的黑道集團,卻被對方以香港名物「凍檸茶」淋頭。接著是傑西出手在黑暗的房間情挑冰姬,然後有半裸的他環抱在達子身後,大玩《人鬼情未了》的陶藝梗。最後似乎是陷入情網的達子被傑西所騙,多名香港警察開槍,到底誰才是騙中騙的真正贏家?

竹內結子表示有看日劇版,對於能參加感到高興的同時,也對於怕無法回應期待而感到緊張,真正開拍後如在夢中演出直到最後。她的角色性格狂暴但表現得很平靜,十分大起大落,當中還要有廣東話對白,讓她演到手心冒汗。

三浦春馬則說這是他第一次演詐欺師,將會隱藏身份和達子展開戀愛,當中有甜有酸,亦會有大人的感覺,最後還有預想以外的大轉折,請大家期待公映。江口洋介說在日劇版演出像《教父》,今次則會有令人聯想 勞勃狄尼洛另一部經典電影《鐵面無私》的場面,會是讓電影粉絲很高興的內容。

《信用詐欺師JP》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竹內結子與同事務所後輩中林大樹發展姊弟戀過半同居生活

【日藝】01/16:竹內結子有新戀情,對像是比她年輕4歲的演員中林大樹。1月10日晚上8時,在很多藝人居住的高級住宅區,有一家感覺平民的烤雞串店,竹內就坐在吧台喝燒酎加冰,四周的人似乎沒有在意她。她平時在那裡附近都是像個普通母親穿得很隨便,但這天穿上白色連身裙還弄了頭髮,明顯是約會模式。

這一切都是為了她身旁的高大帥哥。有常客表示,每次烤雞串來到,都由男方拿著竹串,女方用筷子夾肉,看起來非常合拍,而且二人的臉很貼近,有著很好的氣氛。雖然男方吸煙而竹內討厭香煙,但仍然相視而笑。

到了晚上9時由男方結帳,竹內對他說多謝款待,然後穿上大衣戴上口罩回到自己的公寓,男方則在店內轉了數圈,等了數分鐘才進入竹內所住的公寓,直到第二天都沒有再離開。

中林大樹今年34歲,身高180公分,外表有點似藤岡靛。在2007年《相聚一刻》日劇版主角選拔中勝出而出道,之後演過多部日劇,包括《Doctor-X》及本季的《傲骨賢妻》。他是竹內同事務所「STARDUST」的後輩,曾多次在竹內主演作品如《草莓之夜》《殘穢》中和她共演。

消息指雖然中林比竹內年輕,但二人的相處很直白親切,沒有感覺到年齡的差別,現時中林偶然會在竹內的公寓過夜,已是半同居關係。至於他們的事務所就說二人只是作為前輩後輩關係良好,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絕症中進行人生最後冒險

【日影】01/17:吉永小百合和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最高の人生の見つけ方),2007年由積·尼高遜(傑克·尼克遜)和摩根·費曼(摩根·費里曼)主演同名好萊塢電影改編(港譯:玩轉身前事/台譯:一路玩到掛),講述兩個性格相反但同時只剩半年命的男人,帶著「遺願清單」進行人生最後的冒險,盡力完成死前想做的事。

今次日本版改為兩個女主角,北原幸枝(吉永小百合)是把整個人生奉獻給家庭的認真主婦,麻子(天海祐希)是超有錢的女社長,二人的價值觀完全不同,本來不會相遇,但因為住進同一醫院,也被宣告死期而認識。她們偶然得到同院12歲少女的「遺願清單」,毅然決定要實現清單上的所有事,當中包括她們本來絕不會做的東西,當中漸漸感受到生存的快樂和幸福。

這是吉永和天海自2001年《千年之戀 光源氏物語》後18年來首次共演,導演為曾獲日本奧斯卡的犬童一心,《遺願清單》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0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