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再演趣味懸疑劇


Share


【日劇】01/08:《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繼續由小田切讓及麻生久美子主演。該作2006年1月登場,雖然主題為「時效成立案件」,但因為充滿有趣小梗成為「脫力系懸疑喜劇」受觀眾歡迎,平均收視超過10%,更獲得該年度「ATP賞劇集部門」的最優秀賞,2007年4月播放續篇《歸來時效警察》也成為話題。

雖然殺人案在2010年4月廢除了時效,但今次新作《時效警察2019》仍然以時效為主題,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在美國FBI工作了12年後回國,又一次回到當年的總武署時效管理課,該課的工作是把到事效的案件資料送到檢察廳,因為殺人案已廢除時效,讓這課的資料管理工作變得更少,在這裡工作成為閒職。

不過霧山喜歡對快到時效的事件進行獨自搜查的興趣不變,案件有大有小,而他的目標並非成功逮捕犯人,而是只想確認自己的推理正確,為了讓犯人安心地透露真相,霧山每次都會向犯人送上一張「不會對任何人說」的卡作保證。而和他拍檔的再一次是當年的助手三日月靜香(麻生久美子)。

小田切讓表示沒想過作品在經過了12年會復活,在演員及工作人員都高齡化之時,希望可以創作比前作更有趣的作品。麻生久美子就表示因為沒想過能實現,在發表之時讓她大感驚訝,和小田切讓在該劇共演已有一段時間,再合作有點緊張,但也希望拍出更好的作品,十分期待開拍之日。

《時效警察2019》2019年內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