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分手改投房地產業界風雲才俊懷抱


Share


【日藝】01/08:深田恭子和龜梨和也分手後另結新歡,對象是房地產業界風雲人物杉本宏之,他今年41歲,2001年開設公司,2005年把公司上市,成為房地產業界史上成立後最短時間上市的公司,他也以28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上市公司負責人,之後2008年因為雷曼風暴負債400億而申請破產,之後重頭開起,現在領導的「Syla Holdings」每年營業額超過200億,可說是年輕商業奇材。

消息表示去年11月深田和龜梨分手後,很快就透過朋友認識了杉本,杉本一直都是深田的粉絲,加上二人的家只是步行數分鐘距離,二人火速接近開始交往,現時已經2個月,深田曾向身邊人表示,至今的男友都是藝能界人士,能遇上以自己的實力活動的男性感覺新鮮刺激。

杉本身高180公分,加上戴黑邊眼鏡及有溫柔的的笑容,以商界來說外表很不錯,消息指二人在新年已經互相拜訪了對方的家人,向二人的認真交往進行報告。然而深田所屬的事務所表示二人只是一起吃飯,並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到底是真正戀愛還是深田主演新劇的宣傳策略,且看之後發展。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