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特攝GAGAGA》小芝風花倉科加奈大談對特攝劇感想


Share


【日劇】11/06:NHK連續劇《特攝GAGAGA》(トクサツガガガ)11月5日舉行記者會,主角小芝風花連同倉科加奈、木南晴夏等登場。作品由丹羽庭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主角仲村葉本身是女子力高的OL,實際上自小已經是特攝片的狂迷,因為被母親禁止變成隱性宅女,之後遇上了同樣喜歡特攝的吉田久美,讓她決定向母親公開自己作為宅女的身份。

演主角仲村葉的小芝風花表示劇中出現的特攝「獸將王」中以一號最帥氣,在真人化時一直覺得特攝原作的粉絲會很在意當中的完成度,但看過後覺得很厲害有如原版,值得大家期待。演主角宅友吉田久美的倉科加奈就說對白中「服裝中屁屁是命」,她也是這樣想。劇中英雄秀的演員都有很出色的屁屁,讓她能接受這說法。

《特攝GAGAGA》2019年1月18日NHK金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