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動漫同人界盛事「COMIKET」明年勢將收入場費彌補支出


Share


【動漫】11/06:動漫同人愛好者的盛事「COMIKET」很可能變成收費入場。「COMIC MARKET準備會」表示對於2019年夏天及冬天舉行的「COMIKET 96」及「COMIKET 97」正進行一般參加者收費的檢討,主要原因是臨近東京奧運,各場地的準備受影響,加上舉行期間增長,相關經費增加。

將於12月舉行的「COMIKET 95」中向參展者提供的資料中已表明將於之後的活動中向他們提供手環作識別,讓他們以此為憑證出入會場。至於一般參加者將可能要付費才能獲得作為入場證的手環,兩款手環不同以識別不同身份人士。

「COMIKET 96」及「COMIKET 97」由於會場所在的「東京國際展示場」進行大裝修,將改在該場的西展示棟・南展示棟(參展者)及青海展示棟(企業)兩個會場,當中參展者地區面積大減近30%,預計廣告收入會減少,加上舉行時間由3天增加至4天支出增加,只能從收入場費彌補。

(圖為在 COMIKET 94 登場的 Cosplayer 寫真女優伊織萌)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