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哥斯拉II:王者巨獸》日本版預告四大怪獸同時登場地球大危機 (片)


Share


【日影】11/02:好萊塢版本的《哥斯拉II:王者巨獸》(哥吉拉II:怪獸之王)公開了日本版預告片。這是2014年電影《哥斯拉》的續篇,今次不只是哥斯拉,過去曾在日本電影出現的超有名怪獸都一一登場。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向天發射藍色放射熱線的「哥斯拉」,有著優雅翅膀的「摩斯拉」,在噴火的山頂出現君臨天下的「拉頓」,還有哥斯拉系列中的最強三頭怪獸「王者基多拉」。在這隻怪獸蹂躙之下,人類只能不斷逃生。

日本的參演者主要是渡邊謙,繼續演出研究怪獸的芹澤豬四郎博士,另外中國影星章子怡會演出陳博士一角,此外故事設定亦公佈為前作5年後。《哥斯拉II:王者巨獸》2019年5月31日世界同時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