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資深女演員江波杏子去世《娼年》成為其電影遺作


Share


【日藝】11/02:資深女演員江波杏子在11月2日公佈因肺氣腫去世,享年76歲。內容表示她10月22日還為NHK的廣播劇錄音,26日因為身體不適而送院救治,但情況沒有好轉,在27日晚上9時6分去世。已經在只有近親參加的情況下舉行葬禮,而她在生前希望在密葬後公開,故此選擇在這一天。

其事務所表示江波長年患上肺氣腫,但因為不影響生活一直努力繼續演員工作,她早前曾和工作人員一起開會,討論11月以後至明年的工作安排。雖然她已經和大家告別,但她演過的電影和劇集將在大家心理作為記憶永遠長存。

江波杏子本名野平香純,1942年出生,母親江波和子是東寶的電影女演員,1960年正式出道,藝名跟隨母親的藝名而改,1966年在電影《女之賭場》初主演,一生演過超過200部電影和劇集,最後的作品分別是今年上映的《娼年》及《限界團地》。此外因為身材豐滿,在60至70年代在寫真界活躍,拍下不少裸體的寫真。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