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下智久韓庚鳳小岳主演國片《解碼遊戲》將於日本上映 (片)


Share


【日影】10/29:山下智久主演中國電影《解碼遊戲》將於日本上映,共同主演包括前 Super Junior 成員來自大陸的韓庚,及台英混血的台灣演員鳳小岳。

故事講述李浩銘(韓庚)是有超高網路天份的宅男,某天他被代號「斑馬」的特工喬飛(鳳小岳)和其搭檔蘇儀(李媛)找上,要求他加入破解號稱全球最安全「綠洲」系統的計劃。之後他被捲進個網路犯罪集團首腦閆岳(山下智久)所發動的陰謀,為了知道他的真正目標,展開驚險刺激的解碼遊戲。

該電影已於8月3日在中國公映,日本方面將為2019年1月25日。送上日版海報及預告片,當然有大量山P的鏡頭及他大秀英語的場面: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