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榮李奈首演《世界奇妙物語》與本郷奏多遇上聖誕怪物


Share


【日劇】10/29:川榮李奈首度演出《世界奇妙物語》,在單元「聖誕節的怪物」中和本郷奏多共演。故事講述在平安夜前,在珠寶店當店員的小野寺奈央(川榮李奈)準備和當IT社長的男友緒方良輔(本郷奏多)一起去飯店吃飯餐,同時期待著會被對方求婚。

當日二人吃完飯後,良輔叫奈央先去飯店房間,然而就在她一人前往時,在走廊遇上一隻怪物,他穿上破爛的外套,背部大大地彎曲,樣子醜陋,自從7年前的某事件發生後,怪物每逢平安夜都一定會出現。

本作由直木賞作家朱川湊人的短編集「水銀蟲」中收錄的「薄冰之日」改編,川榮表示看劇本時覺得很可怕,感受到是過去所做的事某天會報應在自己身上,一直在想這樣的怪物是怎樣的存在。在拍攝現場因為看到不愉快的樣子,有著想像以上的恐佈,結果當日回家看到紅鼻子馴鹿時也感到可怕。

《世界奇妙物語 ’18秋之特別篇》11月10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