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吉野家「築地一號店」83年歷史結束之時在現場親自見證


Share


【景點】築地市場結束直擊,是日最焦點肯定是「吉野家」,平時沒有什麼人排隊的這店,這天門外有過百人排隊,可能是近年吉野家的紀錄,只因這家「築地一號店」是吉野家的創業店,自1899年開業至今已經有119年歷史,單計在築地也有83年。

凌晨五時已有70人排隊,有工作人員拿著「最後尾」的牌引導大家排隊,像人氣拉麵店的景況,想不到會在吉野家出現!不少西方遊客在好奇為什麼要排隊,基本上排的都是日本人,偶然會聽到國語和廣東話,畢竟這是我們熟悉的品牌。

這間吉野家營業至下午1時,到了12時許工作人員改拿「終了」牌,不再接受其他人排隊,然後人龍慢慢變短,此時吉野家門外已經有大批記者守候,還包括NTV朝日等數家大電視台的報導隊伍,盛況空前。

到了1時許,最後一位顧客進店後,負責人就高聲及躬躹感謝大家支持,接著把門關上,現場大家都拍手支持。到了最後的客人離店後,就拆除門外吉野家招牌布,正式結束83年的歷史。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吉野家,只會偶然晚上想不到吃什麼時去吃一下,但看過菅田將暉的「吉野家築地一號店」廣告,再在現場感受到粉絲的熱情,還是覺得很感動的,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在現場見證這一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4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