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律師》織田裕二、中島裕翔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月9《無照律師》,由織田裕二、中島裕翔、鈴木保奈美、新木優子等演出。大熱美劇改編,《東京愛情故事》主角組合27年來首度共演,還有很適合日劇的設定套路,看起來有力延續富士收視回升的氣勢,同季另一部法律劇會成最大對手嗎?


劇 名:SUITS/スーツ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8-10-08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原 作:艾倫科爾仕
編 劇:池上純哉
導 演:土方政人、石井祐介
監 製:後藤博幸、小林宙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甲斐正午 — 織田裕二 主演
鈴木大貴 — 中島裕翔
幸村千花 — 鈴木保奈美
聖澤真琴 — 新木優子
玉井伽耶子 — 中村杏
蟹江貢 — 小手伸也
谷元砂里 — 今田美櫻
谷元遊星 — 磯村勇斗
柳慎次 — 國村隼
鈴木結衣 — 田島令子


故事大綱

東京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是日本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甲斐正午(織田裕二)作為事務所內的皇牌律師,是公認頭腦聰明的優秀人物,然而他有著傲慢的性格,為了贏得官司會使用接近違法的手段。他的宗旨是不會被不確定的感情所影響,只會執著於勝利,因為他相信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客戶。

甲斐本身從東大畢業,曾在哈佛大學留學,經常從事企業收購合併,於事務所內負責和金錢有關的法律事務,現時已接近升級為合伙人。他的上司是所長幸村千花(鈴木保奈美),年輕時已經明顯知道自己的未來目標,現成為出色的女性,為了培育甲斐成為優秀的律師,不惜自掏腰包讓他去哈佛大學留學,是甲斐唯一會尊敬的人物,同時她也很擔心甲斐的行事方式。

事務所內有玉井伽耶子(中村杏),她是甲斐的秘書,為人頭腦聰明,擅於掌握人心,在甲斐當檢察官時代已經和他合作,一直互相信賴。她對甲斐有很深的信賴以至戀愛感情,同時她也十分懂得享受人生。聖澤真琴(新木優子)是法律助理,她的父親是幹練的律師,她也自幼以律師為目標,曾多次挑戰司法考試,縱有實力卻未能發揮,一直未能達成夢想。

蟹江貢(小手伸也)是和甲斐同事務所的律師,他一直視甲斐為對手,然而對方眼中卻沒有他,讓他非常在意。他一直希望得到千花的認同,故此希望能夠超越甲斐。柳慎次(國村隼)是次長檢事,在甲斐當檢察官時代是他的上司,二人之間有著很深的因緣。

千花對於甲斐不擇手段的作風感到擔心,於是以他僱用一位助理律師作為升級合伙人的條件,對此甲斐不以為意,展開了新人面試。他對於面試者全看不上眼,卻偶然遇上有著明晰頭腦及過目不忘強大記憶力的鈴木大貴(中島裕翔)。他自幼父母雙亡由祖母養大,為了減輕家庭負擔,中學就開始送報的工作,然而他被壞朋友谷元遊星(磯村勇斗)影響,不斷打架及吃霸王餐,縱使如此他的成績仍然優秀,高中時班主任勸他參加司法預備考試,結果在高2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合格者。

可惜他在挑戰正式司法考試前,因為損友的關係而被退學,決定去東京自立的他變成飛特族,為了生活會從事不同的工作。之後他的祖母受重傷不得不進入介護設施,需要大筆金錢的大貴,決定染指危險的工作,就在此時他遇上甲斐。本來甲斐絕不會起用從事惡行的人,但他看上大貴的驚人記憶力,決定聘請他當律師,因為大貴沒有正式律師資格,甲斐甚至提出進行學歷偽造,只為了把他收為部下。

大貴加入後十分尊敬千花,對方也對他感到興趣,真琴對於新加入什麼都不懂的大貴非常支持,她雖然對職場戀愛十分緊慎,卻漸漸被大貴的魅力吸引。同時間損友的妹妹谷元砂里(今田美櫻)在中學時代已經開始喜歡大貴,有正義感的她常擔心大貴被哥哥帶壞,是唯一知道他進行學歷欺詐當上律師的人物。

擁有共同秘密的甲斐和大貴,在不斷對立之中,解決多宗困難的訴訟。然而他們的秘密一但被發現,將會失去一切……《無照律師》10月8日富士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9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