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岡山「KUBO農園」不限時間溫室任採任吃麝香葡萄悠閒舒適


Share


【活動】岡山是「水果王國」,來到當然要吃時令的水果,現在正是吃葡萄之時,經過去年在福岡的農園體驗,知道即場採摘的美味度,比在日本超市以至香港百貨公司買到的強太多,所以今次特別安排去兩個農園。

首先介紹的是「KUBO農園」,採葡萄方法是不限時間在溫室內任採任吃,非常大方,可以悠閒地慢慢採慢慢吃。主打被稱為水果女王的「亞歷山大麝香」及「貝利A」葡萄,都是會用來造酒的古老品種,甜酸平衡,有核皮介乎於可吃與不吃之間,不是大家最愛的超甜無核連皮吃的類型。

這裡地方很大,除了採水果,還有燒烤,自烤薄餅,拾栗子,挖地瓜等活動,非常多元化,喜歡享受自然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玩足一天。不過也因此地方頗遠,基本上只有自駕一途,從岡山市出發約需40分鐘,如果對大自然沒興趣只是想吃葡萄,這未必是最好的選擇,下一個要介紹的農園可能更適合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