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手塚治虫名作《多羅羅》製作新動畫鈴木擴樹鈴木梨央當聲優 (片)


Share


【動漫】09/04:手塚治虫名作漫畫《多羅羅》宣佈製作新版動畫,將於2019年1月播放。主角百鬼丸由2.5次元偶像,在《刀亂舞》舞台劇演三日月宗近的鈴木擴樹聲演,是他首次挑戰電視動畫聲優工作。和百鬼丸一起踏主上旅程的多羅羅就由著名童星鈴木梨央擔當,另外佐佐木睦演盲眼法師琵琶丸。《機動戰士鋼彈UC》導演古橋一浩執導。

《多羅羅》是手塚治虫1967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以室町時代為舞台,主角百鬼丸的父親為了稱霸亂世,與48個魔神約定,把百鬼丸的身體分為48個部份獻上讓他們拿走,百鬼丸為了拿回自己的身體於是出發出發討伐魔神,途中遇上小偷多羅羅,一起展開戰鬥冒險。該作曾於1969年動畫化,2007年真人化,由妻夫木聰及柴崎幸主演。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