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主演朝日新劇《LEGAL V》改行當無資格惡魔律師


Share


【日劇】08/29:日劇傳聞再成真!米倉涼子將主演秋季朝日木9連續劇,不再演 Doctor-X 而改行當律師。《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中她演曾當律師的小鳥遊翔子,她為人自由奔放,現時已被剝奪律師資格,她一直都有「毆打上司」「與黑社會有關連進行恐嚇」的黑暗傳言,讓人覺得她是個危險人物。

真實身份不明的她,在失去律師資格後,遊說處理法律文件的大學教授京極雅彥開設「京極法律事務所」,再以連篇的謊言挖來有過去的律師青島圭太及法律助理,以管理人身份像惡魔那樣傍若無人地使喚他們,無論訴訟有多不利,她都會為了取得勝利而不斷突破難關。然而她面的是大型法律事務所的超精英律師。在以民事訴訟為主的困難案件中,翔子怎樣率領弱小的律師集團去取得勝利?

翔子會像刑事劇那樣不斷去現場進行仔細調查,也有看出哪位委託人真正陷入困難的慧眼。她的豪言壯語包括「希望創立大排長龍的法律事務所」「救人不需要資格」,帶來一部輕快的「正義與淚的法庭劇」,當中翔子被剝奪律師資格的理由,將成為故事的關鍵。

米倉涼子表示今次是她主動提出想得到新的挑戰,再和工作人員相討後實現的新作。在製作提出的三個劇題選擇中,她希望最後是V字勝利手勢而作此決定,今次「LEGAL V」機會難得,希望可以從「Doctor-X」作出形象改變,故此剪掉20公分的頭髮是人生最短。今次對自己及對作品相關人員來說都是很厲害的挑戰,現在已感到興奮又緊張,但會努力到最後。

此外她還說今次最愛的是角色的「鐵道粉絲」設定,她自己是喜歡運動身體的戶內派,所以不知道去各地鐵道乘車及吃駅便當的快樂,希望可以好好享受這次初挑戰。此外在本月初她和鐵道狂主持安住紳一郎一起出外景,和他談了很多關於鐵道的事,那時的內容會作為今次拍劇的參考,會以拍出一部讓觀眾自由地享受的劇集為目標。

編劇為《大人高校》《華麗一族》的橋本裕志,導演為《Doctor-X》系列的田村直己及松田秀知,執行監製為《Doctor-X》系列的內山聖子。《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