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秋季朝日新劇內容曝光將當99.9民事專門律師?


Share


【日劇】06/06:米倉涼子主演秋季朝日連續劇,早前已經有消息指不是《Doctor-X》續篇,最近有電視雜誌記者爆出新作的故事大綱。

該作米倉將演律師,本身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被解僱後開設個人事務所,和伙伴們一起奮鬥。事務所不接殺人等刑事案件,而是專做離婚等民事委託,米倉將作為不按常規行事的非一般律師解決事件。雖然套路和《Doctor-X》接近,但將會是較輕鬆和親民的風格。

朝日一直希望米倉繼續演大門未知子,但她本人討厭形象被固定,所以就算合作也堅持要演新的角色,此外她也不喜歡演性感場面。朝日一一答應其要求,目的只為了她的20%潛在收視率,滿足米倉的個人要求後,就能讓她首肯演《Doctor-X 6》。

消息指米倉對於新劇很感興趣,還提出了不少意見,包括角色日間戴眼鏡很認真,晚上變成另一個人的「只野仁」式設定。朝日方面則感覺複雜,因為新劇收視低的話,米倉肯再演《Doctor-X》的機會將大大提高,新劇收視好就可以變成另一皇牌系列,於是這會變成一部「失敗也沒關係」的作品?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