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5:《高嶺之花》NTV向峯田和伸下禁LIVE令怕台北露鳥事件再發生,真野惠里菜即將結婚放棄事業,日劇學院賞投票大叔的愛粉及傑尼斯粉激戰造票36萬張,木村拓哉為主演TBS拒絕富士月9奧運劇,天木純突破極限拍攝保鮮膜I奶寫真


Share



【動漫】少年JUMP 50周年紀念號名漫畫家總動員進行無敵合作計劃

【動漫】07/09:「週刊少年JUMP」將於14日發售「創刊50周年記念特大號」,過去名作及漫畫家總集結,當中包括《烏龍派出所》在中央頁彩色復活,《BLEACH 死神》久保帶人的單篇新作「BURN THE WITCH」以60頁的超大容量刊出,《龍珠》鳥山明及《SLAM DUNK》井上雄彥兩位殿堂級漫畫家首次進行特別對談。

此外還有特別計劃,由連載作家把自己作品的角色和他所喜歡的JUMP角色繪畫在一起。當中有《ONE PIECE》尾田榮一郎讓魯夫及《龍珠》的孫悟空並肩,《我的英雄學院》堀越耕平就讓綠谷出久和《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在一起。《黑色五葉草》田畠裕基有阿斯達與《幽遊白書》飛影做朋友。

另外由1968年7月11日創刊至今總共110位作家,都為了50周年繪畫了祝賀畫共101張。書內有「尋找漫畫中隱藏的海盜標記」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得到世界獨一無二「歷代漫畫家親筆簽名板」。同時重溫過去封面歷史的「歷代JUMP畫廊」小冊子隨書附送。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影】吉澤亮新木優子在新作性感拍攝內衣廣告場面公開 (片)

【日影】07/11:吉澤亮、新木優子、杉野遙亮共演《我是她的、俘虜》(あのコの、トリコ。)公開正式預告片,及三人為廣告拍攝的婚照。

故事以藝能界為舞台,主角鈴木賴(吉澤亮)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立誓將來要成為超級明星,然而在他搬家離開好友後,變成老套平凡不敢看女生的眼鏡男,在鄉郊過著普通生活的他,突然發現青梅竹馬的雫(新木優子)及昴(杉野遙亮)已分別成為人氣模特兒及人氣演員。

接著賴因為搬家轉到雫所讀的高中,再遇雫時為了避免對方失去拍攝廣告的機會,於是以她的男友身份參加拍攝,然而在那裡他突然變成謎樣少年演藝才能爆發,也因為該廣告讓他成為超級新星。接著昴主演的舞台劇雫也有份參演,是雫一直期望成為女優的重要一步,不料昴受傷未能演出,賴再一次為了雫踏上舞台,在綵排中賴更確定對雫的心意。然而正式公演前昴剛好康復取回主角之位,更在初日演出完結時在舞台上向雫告白……

預告片中除了有三人之間的戀愛關係,更有吉澤亮打開胸口及新木優子穿上內衣性感拍攝內衣廣告的片段。最後更有英雄救美的場面,配上AAA西島隆弘所寫的主題曲「トリコ」,帶來另一少女漫改的心動故事。《我是她的、俘虜》10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樂】NHK傑尼斯關係冰封紅白減演出在望 DA PUMP 及藤岡靛或受惠

【日樂】07/13:雖然只是7月,但年底的NHK紅白歌白戰演出名單已在蘊釀,當中最大機會是傑尼斯的演出組合被削減,主要原因是山口達也事件,因為他正是透過主持NHK節目而認識受害者,傑尼斯和NHK各自認為對方有責任,關係徹底破裂,過去連續24年出場的TOKIO今年不獲邀請已成定局,加上NEWS的小山慶一郎又有類似事件,去年登場的Hey! Say! JUMP及關8又各有成員離開,去年有5組參加的傑尼斯,今年很可能會變成4組甚至3組。

至於代替的出場者,因為要保持紅白組歌手數目相同,受惠的是男性歌手,當中最有機會是憑「U.S.A.」一曲翻紅的 DA PUMP,因為有話題性加上歌曲節奏感強適合紅白氣氛。此外為NHK世界盃直播負責主題曲的Suchmos因為有貢獻亦有一定機會。

另一方面藤岡靛也被視為有力人選,他除了演戲也在音樂活動上積極,唯一尷尬是他沒有大熱歌曲,但因為他是屬於大型藝能事務所AMUSE,所以有可能以名歌手登場的附加條件而出席,而當中的主角就是「南方之星」。

今年是「南方之星」出道40周年,雖然他們在2014年的紅白曾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場,但正式列入出場名單已經是35年前的事。去年主音桑田佳佑在紅白演出提升了這可能性,NHK極可能提出以讓藤岡靛出場為回報,讓AMUSE答應南方之星演出。

至於另一重量級樂隊B’z今年也是出道30周年,NHK每年都邀請他們但一直被拒絕,因為他們的粉絲對於紅白不感興趣,他們去年大除夕在名古屋巨蛋開演唱會,今年還未宣佈是否有同樣安排,在決定前參演紅白的機會還不是零。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山田優在西日本雨災中貼廣告文不謹慎被網民狠批炎上

【日藝】07/10:山田優連續在社交網絡炎上!7月8日她在IG貼出拿著一支防曬噴霧的自拍照,文字包括「梅雨已停止?夏天的必需品」。這明顯是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打廣告,但因為同時間西日本豪雨的死傷者不斷增加,讓大量網民批判她「太不謹慎」「有沒有考慮災民的感受?」「要知道梅雨帶來的現況看看新聞吧!」

雖然也有粉絲擁護她說因為這是商品介紹的工作沒辦法,但也有網民分析任何品牌都不會冒險在災情發生時提及相關字眼,只是山田優沒有考慮貼文時機而已。

事實上早前大阪地震發生數小時後,她也貼文說因為交通混亂感到困擾,當時雖然也有人批判她,但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她覺得她也是受害者。但今次因為不是生活分享而是賣廣告,於是負評佔壓倒性大多數,甚至有人猜她是打算使用「炎上商法」。

在該廣告貼出後同一天她再更新IG,面對批判她的聲音表示更新內容只為支持她的人而貼,不想看的請不要看及退粉。於是又被人認為她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不懂反省自己不謹慎的問題。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前NMB48皇牌渡邊美優紀復出談兩年空白期間受了什麼刺激

【日藝】07/12:前NMB48皇牌之一的渡邊美優紀復出!她將於25歲生日當天的9月19日在東京舉行Live,21日轉至大阪再開。早前她接受日刊體育的訪問,談及對復出的想法。

她是2010年10月以NMB48的創團成員身份加入,在NMB首支單曲「絶滅黒髪少女」就當CENTER,曾獲得總選的12位,也獲得猜拳大會的冠軍,和山本彩一起成為NMB48的代表人物,不過2016年8月畢業,之後消失了兩年到現在才復活。

她表示畢業時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好感到迷失,雖然在偶像時代和粉絲建立的羈絆很重要,但她也想重新審視自己想以什麼方式存在,以此漸漸變得強大。兩年間她讀了很多書,電影看了200部以上,也看了不少舞台劇和LIVE。今年3月去了加拿大進行語言留學1個月,期間在美國看了太陽劇團的演出受到其刺激。現時她正接受發聲訓練,也在準備新曲,希望可以在生日時以新生的渡邊美優紀姿態示人。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廣末涼子1998年18歲寫真推出電子完全版收錄當年未公開照

【日藝】07/09:廣末涼子於1998年18歲時推出的第二本寫真集「NO MAKE」於7月9日開始推出電子完全版。當年是由攝影師熊谷貫花了500天拍攝廣末的不同姿態,一開售就賣出25萬本大人氣,今次完全版加入了當年未公開的照片。

1990年代她的粉絲會說「我是廣末世代」,廣末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當年這個來自鄉郊的樸素女子會得到這樣的支持,然而各有立場的大家到了今天也在努力,她自己作為廣末世代的一員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加油。

「NO MAKE」完全版7月9日至8月9日限定以推出記念特別價格1620円發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