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5:《高嶺之花》NTV向峯田和伸下禁LIVE令怕台北露鳥事件再發生,真野惠里菜即將結婚放棄事業,日劇學院賞投票大叔的愛粉及傑尼斯粉激戰造票36萬張,木村拓哉為主演TBS拒絕富士月9奧運劇,天木純突破極限拍攝保鮮膜I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高嶺之花》NTV向峯田和伸下禁LIVE令深怕台北露鳥事件再發生
【日藝】真野惠里菜即將結婚!放棄事業跟隨日本隊皇牌柴崎岳到海外生活
【日劇】日劇學院賞投票大叔的愛粉及傑尼斯粉空前激戰造票36萬張
【日劇】傳木村拓哉為主演TBS拒絕富士月9奧運劇邀請關係惡化
【動漫】《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高良健吾聲演與夏目交流的重要角色 (片)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試影會山下智久談該劇改變了他的演藝人生
【動漫】少年JUMP 50周年紀念號名漫畫家總動員進行無敵合作計劃
【日影】吉澤亮新木優子在新作性感拍攝內衣廣告場面公開 (片)
【日樂】NHK傑尼斯關係冰封紅白減演出在望 DA PUMP 及藤岡靛或受惠
【日藝】山田優在西日本雨災中貼廣告文不謹慎被網民狠批炎上
【日藝】前NMB48皇牌渡邊美優紀復出談兩年空白期間受了什麼刺激
【日藝】廣末涼子1998年18歲寫真推出電子完全版收錄當年未公開照

【寫真】天木純突破極限拍攝「透明保鮮膜包I奶」寫真精彩嶄新 (32P,片)
【寫真】偷空到訪台灣的小倉優香以8頭身G奶收穫超高人氣 (38P,片)
【寫真】現役護士桃月梨子Cosplay警察醫生新娘進行E杯美乳制服誘惑 (32P,片)
【寫真】前NTV女郎高嶋香帆以頭髮及手遮胸進行半裸解放 (37P,片)
【寫真】淺川梨奈首度進軍關島陽光沙灘上發放紅藍色比堅尼性感 (31P,片)


【日劇】《高嶺之花》NTV向峯田和伸下禁LIVE令深怕台北露鳥事件再發生

【日劇】07/11: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今晚首播,男主角峯田和伸成為話題之一,除了因他的外表被認為是「美女與野獸」配外,還與他以「銀杏BOYZ」成員身份進行音樂活動的過去經歷有關。

話說峯田2015年才初次演出日劇,2016年首度主演,最關鍵是2017年在晨間劇《雛鳥》演主角有村架純的叔父,因為劇集收視好他也受到注目,繼而有機會在民放黃金檔當男主角。然而最初NTV開出的演出條件是「不能在拍攝中舉行LIVE活動」,最初他表示抗拒,是知道演出對手是石原里美後才決定接下。

NTV開出禁令的原因是峯田開LIVE的紀錄非常不良,最經典是2007年7月他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野台開唱」演出中突然脫褲露出性器官達40秒,被台北地檢署以公然猥褻罪起訴,最終被罰款9000新台幣。另外他2005年在「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05」中已曾因為演奏中全裸被書類送檢,在台灣露鳥事件後一個月於香川縣的戶外音樂會又全裸。

除了露械,他還很喜歡飛身跳進觀眾席讓粉絲承接他,不只一次為此而受傷,在第一次和NTV相討演出劇集時,他就輕鬆平常地說「在剛舉行的LIVE中縫了5針」,讓NTV的負責人立即臉青。因為劇集播放中他露鳥或受傷會帶來致命性影響,故此NTV要下達禁令。恐怕他在劇集播完後會在LIVE中大爆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真野惠里菜即將結婚!放棄事業跟隨日本隊皇牌柴崎岳到海外生活

【日藝】07/12:又一對藝人足球員明星夫婦誕生!26歲的真野惠里菜將於本週中和在俄羅斯世界盃活躍的日本國家隊中場球員26歲的柴崎岳結婚。二人已交往了1年半,在日本隊出局柴崎回國後,雙方已拜會了彼此的老家,通知親友關於他們要結婚一事。

柴崎是7月5日回到日本,立即去真野的老家問候,7月10日就帶同真野去自己的青森老家見父母,報告會在本週中結婚。柴崎於13日會在青森進行訪問,預計會在這一兩天提交結婚申請書,而真野將於同一日自己回到東京。

有足球關係者表示,2人是在2016年秋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因為真野很喜歡足球,二人情投意合很快就交往。當時柴崎在國內踢J League,但到了2017年1月就轉至西班牙發展,現為西甲的基達菲效力,去年9月在對巴塞隆拿之戰中在禁區外凌空抽射破網,得到世界球壇關注,也順利入選本屆世界盃的國家隊。

雖然和男友分隔萬里,但真野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只要工作有空就會飛到西班牙見他,還為他做料理。在柴崎岳因骨折返日養傷時,也得到真野的悉心照顧。到了本屆世界盃真野也以LINE和電話為身在俄羅斯的男友打氣。

雖然二人曾決定世界盃未完就不談結婚,但雙方一直有這意思,終於在世界盃一完就修成正果。預計婚後真野會放棄在日本的演藝事業,和丈夫一起到海外居住,然而因為柴崎在世界盃表現活躍,已有各地球會挖角,他們夫婦之後會生活的地方還未定。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日劇學院賞投票大叔的愛粉及傑尼斯粉空前激戰造票36萬張

【日劇】07/13:由「週刊 TELEVISION」舉辦的「日劇學院賞」已經舉辦到第97屆,今屆卻出現意外激烈的投票情況,因為《大叔的愛》火紅,吸引不少粉絲參加投票,另一方面傳統上大量傑尼斯粉絲會投下鐵票給偶像主演劇,本季就有二宮和也主演《黑色止血鉗》,雙方進行激烈的投票戰。

6月30日公佈的中期結果中,最佳劇集由《大叔的愛》暫奪第1,《黑色止血鉗》第2,至於最佳男主角田中圭也力壓二宮和也暫列榜首,最佳男配角林遣都亦勝竹內涼真,《大叔的愛》三戰三勝。然而7月10日投票結束後,主辦單位公告有36萬張網絡投票有問題,宣佈全部無效,就引發雙方粉絲大戰。

當中《大叔的愛》粉絲最受動搖,因為不少支持者都是中段以至劇集播完後才愛上該作,他們的愛熱烈到向同好介紹一個裝置多次投票的方法,並呼籲大家重覆投票以打倒《黑色止血鉗》。傑尼斯的粉絲因為看到支持的偶像被壓倒,也紛紛指責對手造票,形成進一步的敵對關係。

有藝能專家表示,其實在網站進行重覆投票的技巧及問題一直都在,例如去年中就有嵐的粉絲在網上教同好重覆投相葉雅紀主演《貴族偵探》的方法。今次官方沒有表明廢票多是投哪一部作品,但網上大多數人認為應該是《大叔的愛》那邊,有分析指因為傑尼斯粉絲長年參與「日劇學院賞」投票支持偶像,對於利用系統漏洞造票而不被發現的經驗較豐富,加上粉絲組織力較強,相比之下,臨時結成又欠缺造票經驗的「OL民」(大叔的愛支持者),被發現的可能性較高。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日劇】傳木村拓哉為主演TBS拒絕富士月9奧運劇邀請關係惡化

【日劇】07/10:早前傳出木村拓哉將主演明年10月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當主廚,原來富士曾更早一步邀請他主演月9但被拒絕,引發雙方關係惡化。

消息指富士看到木村主演《BG~身邊警護人~》成績不錯,加上他和山口智子再共演成為話題,二人當年的共演作《悠長假期》正是富士作品,故此決定邀請木村主演明年月9,主題還是最熱的奧運,內容為木村所演的主角年輕時是有足夠實力代表國家出席奧運的游泳選手,但因為意外受傷而引退,意志消沉下到了四十多歲才決意以教練身份讓年輕人繼承他的夢想,衝擊奧運獎牌。

不過木村一方早已定下「一年一劇」的目標,民放台方面只會考慮TBS及朝日,特別是TBS的日9檔,除了木村他的後輩松本潤及二宮和也主演的劇集都有好成績,傑尼斯事務所也十分看好此檔。另外朝日木9檔因為有收視皇牌系列《Doctor-X》作招牌,加上《BG~身邊警護人~》成績不錯,木村未來數年都會以TBS及朝日交替的方式主演。

要木村重新考慮富士,相信只有富士成績大幅回升,或木村人氣跌至其他台都不考慮他,才有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動漫】《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高良健吾聲演與夏目交流的重要角色 (片)

【動漫】07/12:《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公開正式預告片,第二張海報,還有嘉賓聲優的名單,包括高良健吾、島本須美、村瀨歩,同時決定片尾曲由曾為《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唱ED的Uru負責「remember」。

《夏目友人帳》原本講述主角夏目貴志繼承了外祖母玲子的靈力,可以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妖怪,父母去世後被當成怪孩子輾轉寄居於不同的親戚的家,嚐盡人情冷暖,最後得到遠親的藤原夫婦收養,在對方的溫柔之下漸漸解開心結。他得到玲子的遺物「友人帳」,是她當年打敗其他妖怪收為手下的證明,遇上被封印在招財貓的強大妖怪貓咪老師,和一起踏上向友人帳內所有妖怪歸還名字之旅。

劇場版為原作者綠川幸親自監修的原創故事,講述夏目(神谷浩史)偶然重遇舊同學結城後,認識了一位青年津村椋雄(高良健吾),他的母親是津村容莉枝(島本須美)是玲子的朋友,他們所住的小鎮傳聞有妖怪潛伏,於是夏目與貓咪老師進行調查,之後竟然出現貓咪老師分裂為三隻的危機。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9月29日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試影會山下智久談該劇改變了他的演藝人生

【日影】07/12:《劇場版 CODE BLUE》11日在東京舉行試影會,主要角色總動員出席,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加、安藤政信、導演西浦正記。

他們是在電影播完後驚喜出現,現場4000名粉絲大興奮,進行站立鼓掌支持。山下看到這場面表示相當感概,他們全體心中都充滿感激之意。談及感概他表示自是23歲時開始參演《CODE BLUE》,當時他有「藝能工作到底是什麼」的糾結,不知道這樣下去好不好,但透過演出拯救重傷者跨越生死的角色,讓他感受到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時有想做的事,改變了他的想法。

新垣就說演出此作就如製作10年間的相簿,充滿登場人物的回憶,希望會是能打動觀眾心靈的故事。另外戶田則說自己是拍了一部到死都會重視的作品。有岡說能參演這集大成電影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覺得山下演的藍澤登場時很帥氣,安藤也認同說他有著發光發亮讓全部女性被吸引的魅力,而他本身也因為他作為藍澤的認真個性而被吸引。

《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9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