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志尊淳憑LGBT演技奪冠田中圭只得第三


Share


【日藝】06/27:ORICON公佈「2018年上半期突破男優排行榜」,冠軍是志尊淳,原因是他在《女子的生活》及《一半、藍色。》兩部NHK劇集內都演性取向小眾的角色,發揮出他的獨特個性,得到「變色龍演員」的讚美,投票者都覺得他的演技比想像中廣闊,期待他將來會更進一步。

第二位是新田真劍佑,作為名演員千葉真一的長男,除了外表帥氣也擅長空手道、器械體操、鋼琴等多才多藝,此外因為在美國洛杉磯出生英語能力高,也有好萊塢電影拍攝經驗,加上在綜藝節目也相當活躍,被投票者認為是正統帥哥系的代表。

第三位是田中圭,一直演平凡角色的他只以配角聞名,本身沒有代表作,但一部《大叔的愛》讓他爆紅,作品本身滿足度超高,每一集在ORICON的滿足度調查都有90分以上,大結局更有98分,演主角的田中因為清爽而甜美的小動物個性深受觀眾歡迎,和他相關的寫真集及雜誌大賣要重版,迎接了事業高峰。

之後的排名包括平野紫耀、中村倫也、坂口健太郎、岩田剛典、中川大志、吉田鋼太郎、北村匠海。當中作為榜中唯一傑尼斯偶像的平野紫耀獲得10代的冠軍理所當然,然而20代至50代全選志尊淳。田中圭在5個世代榜獲三亞兩季,卻不敵只有兩亞一季兩殿的新田真劍佑。另外5個榜中的5甲人選完全相同,也是少見的現象,證明了五甲的代表性。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