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東出昌大兩部主演作票房慘不忍睹死因分析


Share


【日影】06/27:近期日本電影票房以坎城影展大獎作《小偷家族》為首,長瀨智也《飛上天空的輪胎》也不錯,但其實有兩部電影毫無反應宣佈慘死,主演的是山崎賢人及東出昌大。

山崎賢人主演《羊與鋼之森》,原著是本屋大賞得獎作,用上鈴木亮平、三浦友和、上白石萌音及萌歌姊妹等演員,加上以320家影院的大規模開畫,成績令人期待,不料首週公映只排第6,第二週跌至第9,現時收入還不足3億,只能說是慘蝕。

網上對此作負評極多,雖然少數看過原作的人表示電影有忠實呈現原著,但更多人表示電影對白少進展平淡,作為電影難言有趣,沒有看過原作的人根本難以投入,更有人揶揄看電影時「有如一直看風景影像」。山崎上作《JOJO的奇妙冒險》已經票房失利,再加上今次這部,恐怕會影響其事業發展。

另一部是東出昌大的《OVER DRIVE》,與新田真劍佑共演拉力賽兄弟,首週以303家影院的規模上畫只排第6,第二週第8,第三週跌出榜外,收入只是3億左右,考慮到拍攝成本及上映規模,又是另一慘劇。

網上的評價為電影主力大賣東出及新田的肉體,雖然他們的女性粉絲感高興會支持,但非粉絲的話只會覺得太過份,特別是作為真正主題的拉力賽部分篇幅太少,觀眾說感覺像在看精華片段,有「掛羊頭賣人肉」之嫌。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