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堂本剛回歸粉絲即確認改編「真選組動亂篇」


Share


【日影】06/11:《銀魂2》堂本剛回歸!他演的高杉晉助是「攘夷浪士中最過激最危險之男」,和坂前銀時(小栗旬)及桂小太郎(岡田將生)是共學的兒時玩伴,然而之後大家的路線不同而分開,高杉率領過激派集團「鬼兵隊」打算推翻幕府,結果在上集和守護江戶和平的銀時對決。

被銀時打敗的他今次復活,海報上拿著煙管,展示妖艷的魅力。堂本表示雖然一段時間沒演高杉,但能在沒有什麼違和感之下再投入角色。拍攝時導演對他說不要過份投入感情,他也覺得和高材在各方面保持距離較好。他還說和前作一樣今次會有彈三味線的場面,請大家好好期待。

消息公開後,除了堂本的粉絲高興,原作的支持者也立即因為高杉的參演及他彈三味線的資訊,判斷今次電影將改編「真選組動亂篇」。該篇故事講述伊東鴨太郎打算篡奪真選組局長之位,於是和高杉率領的敵人鬼兵隊聯手,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因為被妖刀控制,於是拜託銀時守護真選組,於是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