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次女Koki驚世出道廣告飛至工藤靜香全部拒絕


Share


【日藝】06/11: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以「Koki」身份模特兒出道,成為近期最熱話題之一,因為她登場的「ELLE」是世界模特兒界最具影響力的雜誌之一,讓一位無名的15歲模特兒一出道即上封面,必須得到該雜誌法國本部的答應,代表海外的模特兒也認同Koki的實力。

有週刊記者追問該雜誌的關係者,對方表示當初邀請Koki拍攝時,並沒有打算讓她上封面,但當她本人到了現場和工作人員見面後,大家都被她的魅力吸引,於是決定改為封面加9頁的特輯,以破例的高規格出道。而且雜誌並沒有和她的父母接觸。

消息指Koki想當模特兒的決心是去年向父母表明,之後一切都是秘密進行,今次引發的大騷動連她也沒有想過。不過Koki對於這事並不在意。自Koki驚世出道後,已經有10家以上的公司發出廣告邀請,當中甚至包括SMAP及木村拓哉很有高人氣的中國,然而母親工藤靜香已經全部拒絕,因為不想她當藝人,今後會以學業優先,同時發展模特兒及作曲事業,希望將來以海外市場為目標。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