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椿花散落》公開特報海報岡田准一西島秀俊激烈對決 (片)


Share


【日影】05/15:岡田准一及西島秀俊共演電影《椿花散落》(散り椿)公開本篇影像及海報。葉室麟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主角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被譽為一刀流道場的四王王,告發上司的不正行為後反被逐出藩。18年後其妻子篠(麻生久美子)在快病死時托付丈夫「希望你回到藩幫助榊原采女」。

榊原(西島秀俊)本身是四天王其中一人,為人深思熟慮文武雙全,父親因為不正當行為被殺,於是一家人也被藩冷待,現在他是藩主的側用人(類似秘書的工作)。他是新兵衛的情敵,也是新兵衛被逐出藩的關鍵人物。亦敵亦友的二人,因為一個女性的最後約定而再遇後,會出怎樣的發展?

特報影片中有二人的對決場面,還有新兵衛在雨中的殺陣。電影由著名攝影師木村大作執導,連同簡約而有味道的海報,令人期待會成為日本電影界另一部流傳後世的作品。《椿花散落》9月28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