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蜷川實花首度合作《DINER: 噬食者》當殺手天才廚師


Share


【日影】05/15:藤原龍也及蜷川實花首度合作,懸疑大作《DINER: 噬食者》首度真人化。平山夢明同名原作改編,該作曾獲第28屆日本冒險小説協會大賞、第13屆大藪春彥賞,被認為是「影像化不可能」,結果由攝影師及導演蜷川實花實現。

故事講述從未認真思考過人生的大場加奈子,一時衝動接下一份詭異兼差,工作地方是名為「Canteen」的殺手專用餐廳,那裡有著像要塞的厚重鐵門,內裡色彩繽紛,店主是冷酷的天才廚師兼龐貝羅,作為前殺手的他,每天招待著極惡的殺手,處身極限狀態的他們,其實都希著無法磨滅的創傷,在這家餐廳尋求美食,面對這些非一般的客人,面對盤子放錯人生就會消失的環境,加奈子有辦法活下去嗎?

蜷川實花表示今次是她第三部執導的作品,也是首次以男性為主角,和藤原合作有命運的感覺,他有想投入龐大作品的決心,向他作出邀請時確信他能演好。在拍攝時感受到他那壓倒性的安心感和新的驚奇,預計會拍出一部前所未見的嶄新娛樂作品。

藤原則說實花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每一幕都是在和她對峙下拍好,就算對常演異色作品的他而言這部電影和角色都很獨特,會為了配合角色進行摸索。今次他演天才廚師,做料理是最困難的部分,但導演把他拍得像很熟練,讓他十分高興,希望能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拍出一部能成為代表作的電影。

《DINER: 噬食者》4月開始拍攝,預計6月拍完,2019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